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先进事迹    
献身教育,爱岗敬业——记经贸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李晓梅老师
2015-06-24 14:42   审核人:

                                     

    李晓梅老师,经贸管理学院管理系教师,从教20余载,在教育岗位辛勤耕耘至今。
    不论是做教师,还是当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她都能倾下心来,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业务过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在生活中她是一位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的同志,作风踏实,待人真诚,与人为善,与周围同事的关系融洽,并能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人,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关系处理妥当。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以工作为先,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赢得了广大师生、教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教学工作热情饱满,特别是在任经济管理系教研室主任和系主任期间,很好地配合系领导的工作,对系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细致周到,能够完成组织上交给的任务,得到了院系领导的肯定。她为人正直,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承担工作重担。2013年年底的援疆工作中,积极赴新疆工作,在困难面前,李晓梅老师表现出极高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