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党团活动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周邓纪念馆
2019-10-15 11:58 齐媛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齐媛)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2019年10月10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11名教师党员和1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周邓纪念馆。

    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周邓纪念馆中的瞻仰厅、生平厅、情怀厅、专机厅以及竹刻楹联厅和书画艺术厅。认真聆听了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的事迹,一同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以及他们艰苦奋斗、平易近人的作风。大家在身临其境之中感受革命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受到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和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更加坚定地守初心、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