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硬骨墨韵”书法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2019-12-16 09:54 杜珊 彭露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杜珊 彭露)

    11月28日下午,会计兵工厂在F3-424进行颁奖活动,出席颁奖活动的人员有纪检委王书记,院长石莹,副院长陈翼,社团指导老师杜珊和社团全体同学。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法艺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挖掘学生特长,展示学生风采;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对书法知识的了解。会计兵工厂举办“硬骨墨韵”硬笔书法大赛。

    参赛作品由选手们尽情发挥,并由会计兵工厂提供硬笔书法纸,经过一段时间准备,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硬笔书法的魅力,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硬笔书法的浓厚兴趣,他们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同时,我们相信硬笔书法极具魅力,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

    本次活动以参赛人员自行选取素材。本次比赛评分是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由老师和学生组成的评委进行投票。比赛经过社团内部初审,老师复审,最后选出10份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最后由本社团计算出得分,公平公正地选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硬笔书法大赛展示了同学们的书法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更带动全校师生掀起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