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贸管理学院新创意竞赛社成功举办“三创赛”说明会
2019-03-26 08:39 孙学成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孙学成)

    2019年3月14日下午五点,经贸管理学院新创意竞赛社在A-110举办了关于“三创赛”的交流会。“三创赛”即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从2009年至2018年,“三创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至第八届的40000多支团队,现在,“三创赛”即将迎来第九届。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加了解“三创赛”,并积极参赛。为此,我社邀请了“三创赛”校赛负责人孙学成老师对“三创赛”的比赛细则进行解说,并为同学答疑解惑。本次说明会共分为三项进行:

    第一项,由新创意竞赛社社长王润平发言,他对“三创赛”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第二项,孙学成老师对本次大赛的背景、赛事简介、比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天津市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他还对我校上一届优秀比赛团队进行了经验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取得优异成绩。

    第三项,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对“三创赛”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孙学成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说明会帮助同学们更清晰的认识了“三创赛”的比赛目的和参赛流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我校成功举办“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