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校外实训——天津大胡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03-26 08:37 傅晓曦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傅晓曦)

    为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产品运营能力,2019年3月4日至3月15日,17级电商1、2班学生分两批在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傅晓曦的带领下,在天津大胡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4次校外实训活动,通过现地调研和实际操作,对商品选择、定价、拍摄以及卖点总结和详情页设计等知识有了更深入和具体的认识。

    天津大胡同集团位于北方商埠的发祥地——海河、子牙河、南运河三岔河口的大胡同中心地带。在百年的历程中,天津大胡同积累了浓厚的历史、文化和商业底蕴。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网络购物的流行,天津大胡同也面临着转型的压力。在此背景下,天津大胡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作为天津大胡同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以服务商户为宗旨,结合校企,银企合作,为天津大胡同的商户提供一站式电商服务。2014年12月12日,大胡同商贸区自建的网络销售平台―大胡同网(dahutong.com)和微信服务号大胡同同时正式上线,2017年9月27日,京东集团与天津大胡同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B2B交易平台,合格的商铺有望集体进驻京东商城。与此同时,大胡同大学生实训创业基地正式启用。该实训创业基地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大胡同商贸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开创大胡同自己的商品品牌,并为大学生提供实训积累经验进而促进其就业创业的平台。

    本次校外实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对于产品运营方面的知识,了解了由线下到线上的合作模式,更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为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