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深入贯彻,励志前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冠声同志为经管学院及新能源系开展讲座
2018-03-28 09:59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杨彬)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促进良好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师生,2018年3月26日中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冠声为对口联系班级经贸管理学院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2班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努力学习”的讲座,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副书记,新能源系副书记,两院系辅导员以及对口班级学生60余人参加讲座。
    杨冠声书记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通过对比,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同时,杨书记纵横古今,旁征博引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帮助同学们理解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对同学们提出的新要求。杨书记提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人的全面发展是社会发展的终极目标,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专业技能、文化修养,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服务社会、建设祖国做好充足的准备。
    杨书记的讲座以独特的视角、系统的架构、丰富的实例、幽默的语言征服了在场的师生,迎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在场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提升了对国家发展的认识,激发了自身的爱国热情,同时坚定了同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