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经贸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报道
2017-10-09 14:26 任婕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会任婕)

    为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经贸管理学院于2017年9月26日17:00,由学生会承办的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学校星空广场炫目起航。学生处李志旻处长、人力资源处邢媛处长、学院石莹院长、赵雪梅副书记、符成成老师、侯振远老师、佀妲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及2017级新生出席活动。
    即使晚会是露天的,天气略为微冷,但是同学们仍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准时到场。晚会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筛选节目及多次彩排,最终选定13个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于一体的优秀节目,为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一场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随着器乐社《让我留在你身边》那动人而熟悉的乐队声响起,学院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独舞《Hot Pink》点燃全场,那优美和谐的舞步彰显着青春的风采,充斥着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
    独唱《红色高跟鞋》歌声悠扬、淳朴,像谆谆的教诲,又像娓娓的促膝长谈,一直唱到大家的心里,又从心里唱彻开来,弥漫整个广场。
    相声《戏说普高》完美运用了说学逗唱,他们风趣幽默、富有张力的表演将快乐、欢笑传递,赢得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喝彩。
    团总支的合唱 《中国梦》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中国梦,用真挚的情感激起每个人心中的青春梦想。
    拉丁舞《for the dream》更是引爆全场,那曼妙让人联想的舞姿将激情火辣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将天籁传奇之音传递的源远流长。
    双截棍社《棍舞螺旋》的表演劲道有力,让金戈铁马铿锵回响,让冷兵器铁血丹心,他们的一拳一脚将中国武术精神永续传承。
    朗诵《梦想的起航》让我们以青春作翅膀,飞向蓝天,追逐梦想;让梦想之船在这一刻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让我们以青春之热血点燃梦想的烟火,绽放出绚丽的辉煌。
    舞蹈团《口哨》则舞动的是你的脉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节奏,那动感十足的步伐让我们瞬间点燃青春的旋律与美好记忆。
    小朋友的加盟更是萌化了全场,摇摇摆摆,还不是很灵活的他们,踩着音乐的节拍很认真地在完成每一个基础动作,小小的身躯正舞动着自己小小的梦想。
    歌曲《最初的梦想》是一首让每个人无法忘怀的歌,唱得人泪雨纷飞,唱得人如痴如醉,唱得人热血沸腾。这就是梦想的力量。
    小品《灰姑娘歪传》勾起每个小女孩那穿着水晶鞋、蓬蓬裙,坐着南瓜马车,到帅死人不偿命白马王子的梦想,那一刻是那么美好绚丽。
    文艺部的舞蹈《worth it》把我们生活中与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用肢体的语言记录下来、表达出来,在舞动的世界里,传递的更是一份最真实的感受与体验。
    而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那些幸运儿的笑脸为全体新生送去了祝福。
    整个迎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出彩。此次迎新晚会既是为2017级新生送去美好祝福,更是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经管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院的创新与发展、续写和谐新篇章而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