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贺我校师生在第五届金融大赛中荣获嘉奖
2019-11-29 17:01 靳哲  审核人:

    2019年8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金融大赛,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角逐近日已经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经历了校赛、市赛和国赛三个阶段的赛事。共有229名同学进行了校赛阶段的比拼,决出69名学生组成48个团队参加了市赛,在市赛赛中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有五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国赛,其中我校的三个团队在天津市赛前五名的成绩排序中占了三席,可喜可贺!得到赛事组委会的书面表扬。(参见下图)


    在最后国赛阶段更是比出了水平,在几位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几个团队比出了优异的成绩。一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二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还有二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证书见下图)

由教师靳哲指导的财管本科班的常旭阳、李楠、芦洋组成的战队获得一等奖。

由教师李超然指导18会计的王浩楠、刘广宇、赵亚杰组成的战队获二等奖。

由教师齐媛指导的17会计的陈阳、张文丹、张叶组成的战队获得二等奖。

由教师杜珊指导的普江玲、王天乐、周广斌组成的战队获得三等奖。

由教师张超指导的刘中府、黄镭、杨留传组成的战队获得三等奖。

    在这里我们恭喜他们。同时也对参加本次的全体成员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在我们这只战队中,我们来自不同背景的专业,在这三个月里,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交流和比赛中去,大家虚心请教、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互道心得,即使是假期也是利用各种机会在不断学习和进步。通过大赛大家对资本市场产生了浓浓的兴趣,通过在学校里各学科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历练,参赛同学学会了对市场的判断推理,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金融实践能力,完善了就业素质。同时注重了团队协作精神,也锻炼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在比赛中我们享受比赛过程的同时获得实战锻炼。祝愿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