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我校代表队在“三创赛”省级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2 14:09 傅晓曦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经贸管理学院  傅晓曦)

    2019年6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多所高校的师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各校的校级选拔赛,共有46支团队入围“三创赛”天津市级选拔赛,其中参加现场赛的团队共有33支,分为3个小组进行比赛。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0支团队入围,其中6支团队参加了现场赛。比赛分组及顺序由当天的抽签结果决定,比赛流程分为8分钟的团队展示和7分钟的评委提问。经过上午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每个小组的前2名共6支团队进入下午总决赛的PK环节。经过团队展示和专家提问,评委组各位专家为每个团队的创新、创意、创业及总评四个分数进行打分。最终决出2个特等奖及4个一等奖团队。

    经过我校师生共同努力,我校在本次“三创赛”省级选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零感助听”团队获得特等奖,“K•米沐”团队获得一等奖,“共享零食盒子”、“启昇科技”“新势力”三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创心悦”团队获得三等奖,“启昇科技”同时获得最佳创意奖。我校还荣获“三创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三创赛”中,来自不同专业的各校团队带来了形式各异的创新创业类项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将来的就业及创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