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我校代表队喜获第三届“精创教育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本科组)二等奖
2018-05-10 07:53 徐静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徐静)
    5月5日,我校由经贸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凯旋、徐香草、董梦瑶、徐爽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徐明、徐静的带领下,到河北保定参加第三届“精创教育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河北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我校代表队经过六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赛区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承办。此次大赛依托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支持的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真实商业环境,以六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我校代表队面对强大对手和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运用课程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并且依据市场需求预测和人才供求数据信息,在比赛中制定了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和方案,并以此实施了人才的选、用、育、留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
    我校代表队在备赛及比赛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反复演练、钻研战术、坚持不懈、团结协作,展现了应用技术大学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应用知识的能力,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拓展了知识面和视野,还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际之间、校企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同时比赛还搭建了各高校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够进一步提升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