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促进两岸交流共享创业经验——记创业励志讲座“台湾创业新模式”
2016-04-14 15:41 李冰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冰)

    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提升大学生创业积极性,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经贸管理学院于2016年4月6日下午5点30分,在C座中西报告厅举行了主题创业励志讲座——台湾创业新模式,经贸管理学院多位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吴品谕来自宝岛,是“八野耶”凤梨酥品牌的创立者,也是90后台湾大学生创业的成功典范。他的产品从选料、制作到包装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天然健康的风味在赢得众多口碑的同时,也为他带来了2000万新台币的年利润。品谕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面对失败如何坚持、面对梦想如何实现。在生活中发现创业契机,将自身的优势和想象力注入到事业中加以创新,以美学概念为基础换个看世界的角度,是品谕学长给我们带来的全新的创业思维。
    在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期间,品谕学长还带来了美味的凤梨酥,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分享。最后,石莹院长为此次创业交流会致辞,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思考、善于行动,积极创新创业,为自己的未来谱写精彩。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获益颇多。祝愿同学们的学习因为坚持而收获良多,也祝愿同学们的生活因为梦想更加多姿多彩。相信时间和汗水,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去实现梦想的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