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会计专业教师带领学生社团共同创业
2015-08-07 15:46 陈翼  审核人:

    一、项目背景
    在国家经济增速换挡、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由贸易园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国家鼓励全民创新创业等多重机遇叠加重要时期的时代背景下,结合我校打造“创新创业”第三特色的契机下,由经贸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教师和学生社团发起成立了领军者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二、公司简介
    公司依托经贸管理学院,以会计专业教师和学生社团为主要力量,提供代理记账、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培训等财税一体化服务。

    公司秉承专业、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文化,努力打造最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坚持业务精专、服务创新、包容客户、互利共赢的理念,树立领军者品牌。专注会计类培训和财税一体化服务,努力于成为同行业的领军者!
    三、项目优势
    1、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的专业特色
    项目力争未来发展为海河教育园区财经类专业实训实习基地、会计服务业孵化基地,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和会计专业教学缺乏实战性需求,努力打造集“学生就业、企业需求、学校创新”于一体的校企联动会计行业联盟,形成区域聚集效应,成为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的专业会计服务机构,实现高校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最终形成“学校教学+学生就业+企业需求”三位一体的会计行业闭合全生态链。
    2、发挥行业导向作用,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企业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为中德、海河教育园区及津南区的创新创业发展孵化项目、津南区辛庄镇的中小企业提供企业注册、代理记账、报税、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海河教育园区大中专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会计职业培训服务;企业不断开拓创新,依托政府、学校大力支持的优势,做大做强企业业务,实现立足津南、面向天津、辐射全国的专业综合咨询服务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创新教师培养模式,提升师资团队水平
    公司团队成员中有学院专业教师,可以真正融入到企业的工作一线,了解企业的业务处理方法,反思课堂教学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通过教师与行业企业、政府的紧密接触,提升教师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校品牌影响力,为打造具备一定影响的中德经管类名师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