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机构设置 
 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好利来集团专场招聘讲座圆满举行
2016-04-13 10:23 李冰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冰)

    2016年3月25日上午9时,经贸管理学院积极协同校招生就业处邀请到好利来集团为毕业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招聘讲座,包括经管学院在内的多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之中。
    好利来集团成立于1992年,以其独特的烘焙工艺、良好的就餐环境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受到大众的青睐,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近千家直营连锁店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此次讲座,很多同学慕名而来,在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感受企业文化的同时,也为自身的求职就业开辟了新道路。
    此次招聘讲座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好利来集团市场企划经理就企业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职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尽而具体的讲解。紧接着,同学们针对就业岗位、福利待遇、职业规划与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互动、对话,畅谈了想法、表达了期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有意向到好利来开展就业社会实践的同学于讲座结束时进入面试环节。经管学院毕业生在活动中展现的良好综合素质获得好利来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零距离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一方面使企业真切感受到中德学子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期待好利来集团不断走进校园,实现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