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机构设置 
 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北京同仁堂天津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5-12-17 16:25 李冰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冰)

    为进一步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15年12月11日,经贸管理学院邀请北京同仁堂天津分公司在学校F3座424教室为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
    北京同仁堂公司历史悠久,具有很强的企业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多个二级学院、系的应届毕业生慕名而来,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招聘会上,北京同仁堂天津分公司人事经理就企业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职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学生做出了具体介绍,并与毕业生们针对具体的岗位要求、工作地点和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氛围热烈,效果良好。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与职业能力深得北京同仁堂的好评,企业表示希望与学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招聘和求职平台,使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沟通,缓解了用人单位招聘难和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达到了“双赢”的目的,极大的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也为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