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机构设置 
 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天津万巽公司招聘宣讲会报道
2015-11-15 10:32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杨语娟)

    为切实推进经贸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的建设,2015年11月3日,经贸管理学院邀请天津万巽公司在学校F3座427教室为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天津万巽公司向毕业生们发放了介绍该公司相关信息的宣传册,并分别从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公司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毕业生们针对自身特别关注的职业规划、个人发展等问题与万巽公司宣讲人进行了互动,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会中,天津万巽公司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们进行了首轮面试,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意向;并于会后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与经贸管理学院合作,双方共同为企业进行订单化人才培养的愿景。截至目前,经过万巽公司的二次综合面试,经管学院有19名毕业生获得了前往该企业实习工作的机会。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了解就职岗位工作要求的机会,帮助他们通过实践掌握面试技巧、通过实习积累职场经验,也为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