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机构设置 
 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2015-06-25 12:51   审核人:

    经贸管理学院目前在校人数为1763人,以培养经贸类管理和服务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以国际合作为支撑,先后开办了物流管理、会计电算化、连锁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六大专业,建成以物流管理为核心的经贸管理专业组群,瞄准社会服务与管理专业组群建设,立足天津经济发展,主动服务现代装备制造服务类、现代服务业等区域支柱产业,通过与信息化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两化融合”专业组群的联动建设,提升了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与水平,为天津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一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职业素养,使学生再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管理能力、学习能力等方面有良好的养成和提高,另一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满足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
    通过主题班会、就业指导课、就业协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教育,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多方位拓展就业渠道,通过企业走访,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与苏宁、用友新道、梅江会展中心等展开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多年来,我院就业率、签约率保持较高水平,圆满完成就业任务。2014届毕业生签约率达51%,就业率达98%。截至目前,我院2015届毕业生签约率达50%以上,就业率达70%以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