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专业动态 
 师资培训 
 科学研究 
 
  师资培训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承德师资培训项目中期交流会
2017-11-03 16:17 赵阳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赵阳)

    随着承德第二期师资培训项目的逐步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培训工作的有效进行,及时了解参训教师工作生活上的需求,为分校的师资建设做出贡献,2017年11月2日,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承德师资培训班中期交流会。经贸管理学院石莹院长、陈翼副院长、承德分校经济服务系郭晓薇主任、经贸管理学院的三位师傅华跃、高丽霞、孙学成与承德分校的三位教师学员翟玉新、李丽华、王菲,师资班的班主任赵阳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石莹院长首先就这一阶段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训教师所取得的进步,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坚持经管特色培养模式,落实培训工作,帮助参训教师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说专业、说课程、说项目,助力教师成长。陈翼副院长也表示将继续推动各项培训工作,协调学院各方资源保证培训质量。
    承德分校的郭晓薇主任表示,这一段时间里承德分校教师与各自的师傅充分对接,获得了快速的成长,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步明显。自己也是受到了师傅石莹院长的全面帮助,收获颇丰。在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勤勉的态度,以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培训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工作。
    承德分校的三位教师学员翟玉新、李丽华、王菲表示通过这段时间在经贸管理学院的学习,在授课方式、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科研等方面受到了师傅们的悉心指导,完成了课程体验、教材选取、课程标准的编制、课程资源的搜集等工作,也通过企业单位交流、考察等丰富的活动,充分了解到企业发展方向、行业动态,为承德分校专业建设拓宽了思路。随后经贸管理学院华跃、高丽霞、孙学成三位老师先后发言,认为各位参训教师学习态度认真,工作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中德精神,期待与承德教师协同完成前沿项目考察、科研项目等工作。
    最后,石莹院长对各位师傅的付出表示肯定,认为此次培训工作聚焦清晰,构建出了师资培训的“经管思路”,下一步将继续提升与承德分校的师资合作、教学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