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专业动态 
 师资培训 
 科学研究 
 
  专业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会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7 13:42 李晓梅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李晓梅)

    6月20日上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与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会在经贸管理学院F3-41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会会长、HR CLUB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执行主席徐永革、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会秘书长赵爽、企业代表天津滨海新区海斯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丹丹、HR CLUB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运营经理何盼等四人来到经贸管理学院,与经贸管理学院石莹院长、陈翼副院长、管理系主任李晓梅进行了座谈研讨。双方紧密围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展开了研讨,就经贸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下一步重点在合作模式创新、职业资格取证、开展人力资源训练营、开设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订单班等具体方面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品牌。之后,由徐永革会长、石莹院长分别代表行业和学校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将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会作为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通过本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希望不断进行产教融合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探索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协议签订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和质量奠定了有利的基础,推动经贸管理学院校企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