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管学院与柒--拾壹商业有限公司第三届店长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19-07-02 14:12 杨金勇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 (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杨金勇)

    2019年6月26日下午,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与柒一拾壹(天津)商业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第三届店长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F3-412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院长石莹,副院长陈翼和经贸系主任杨金勇;柒一拾壹(天津)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本部长高远,人事部部长陈立君,人力资源部张妍,以及2017级的全体订单班同学6人。

    会议由张妍主持,首先就新一届开设中德——柒一拾壹店长订单班致开幕词,然后请经贸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陈翼做了讲话,陈院长对订单式培养模式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孩子们寄予殷切期望;然后杨金勇主任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开头引出了职业教育实践的重要性,并生动的用竹子生长扎根举例子对学生们初入职场打好基础给与了鼓励!之后柒一拾壹(天津)商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立君部长和张妍从企业的发展对人才需求和员工职业生涯晋升通道,以及从员工培训的角度给同学们耐心的进行了讲解,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希望。接下来由柒一拾壹(天津)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远以幽默风趣的提问式开场,让同学们更多了解企业,知道加盟这份事业的光荣,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对同学们的期望。最后石院长从为企业培养什么样的人以及怎样培养企业需要的人的角度深入浅出的就校企深度合作、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等阐述了开办订单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加入订单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本届订单班的同学寄予殷切的期望。会议在高远副总经理正式宣布第三届订单班正式成立的热烈气氛中推向了高潮。

    会议在大家热情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在开班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