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项目团队成员赴天津爱波瑞集团开展深入交流
2019-03-07 12:01 石莹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石莹)

    为推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在智能制造和精益管理领域的合作项目落地化,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项目团队成员校企合作处处长吴亚军、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张艳、经贸管理学院院长石莹三人一行于2019年2月28日拜访了爱波瑞集团王德强总裁、城市总经理高爽、京津冀鲁大区总经理黄云根。王德强总裁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由高爽总经理、黄云根总经理向天津中德项目团队成员介绍了爱波瑞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企业战略等。然后,王德强总裁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展示,了解了企业宗旨、成功案例和企业文化。

    之后,天津中德与爱波瑞双方团队围绕下一步战略合作框架中主要合作项目落地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聚焦“天津中德——爱波瑞精益数字化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精益管理培训等,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确定近期将围绕爱波瑞精益管理道场调研、精益数字化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场考察调研以及双方合作模式等积极进行项目推动。

    最后,王德强总裁、吴亚军处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德强总裁表示爱波瑞与天津中德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双方将精诚合作,在智能制造和精益管理领域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