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经贸管理学院财会专业与贝克进行交流座谈
2017-11-16 15:43 赵阳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赵阳)

    为进一步加强财会专业建设,积累学科建设经验,提升专业国际化水平,深化国际合作。2017年11月6日,我校外籍专家、经贸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贝克教授与财会专业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翼、会计专业带头人杜珊、会计专业教师赵阳、国际交流处张昕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
    陈翼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并就财务管理本科专业的筹办情况,以及本年度毕业生目前的实习状况进行了深度交流。贝克教授表示会计专业在这几年稳步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很高兴中德能够建设财务管理这一本科专业。贝克教授详细介绍了德国财会类专业院校的专业开设情况,重点讲述了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作为德国的经济类高校,在Business、Control等专业的办学经验,为我校财会类专业建设拓宽了思路。双方围绕会计专业发展方向、财务管理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管理、就业、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贝克教授表示愿意为中德与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在财务管理本科办学层次开展合作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