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贝克教授进行专业座谈
2017-11-10 13:00 郭文汇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郭文汇)  
    为加快经贸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探索养老服务人才的培养、养老服务模式的构建、学习借鉴德国经验等问题,经贸管理学院邀请名誉院长、特聘教授贝克先生与相关专业开展座谈交流。
    11月3日上午九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座谈在F3-427召开,经贸管理学院院长石莹,经贸系副主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陆鹏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专任教师以及承德分校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石莹院长介绍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读学生两届,首届学生即将毕业,正在积极的寻找就业机会,介绍了学生意向就业企业的薪资待遇等情况。其次,承德分校经济服务系郭晓薇主任就筹备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她说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将着重于老年活动策划与组织等相关课程的建设,就承德市目前来讲,面临着招生难、就业难的困境。
    贝克教授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非常关注。他介绍了德国养老行业的薪资及就业情况。对于承德分校教师面临的问题,贝克教授表示可以帮助联系一所德国养老专业学校,学习相关经验,也可以就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形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