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筹备小组与贝克教授进行专业建设座谈
2017-11-08 14:54 李韬  审核人: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被列为我院2017年重点申报专业,筹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了夯实专业建设基础、加强专业国际化建设水平,2017年10月27日上午9:30,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筹备小组成员侯振远、张春明、李韬与我院名誉院长贝克教授进行了专业建设座谈。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带头人侯振远首先介绍了当前新专业筹建进度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课程资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请贝克教授对本专业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贝克教授在听取新专业需求的详尽介绍后,对新专业建设的思路、方向与架构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配合我院,解决以下问题:第一,引进原版德国教材,并协调相应专业教师为我方教师进行培训,进而引进德国资质培训、考试等项目;第二,分期分批,为我方教师进行赴德培训,培训单位以应用科技大学为首选,为日后学生赴德培训搭好桥梁;第三,与德方企业进行先期沟通,为本专业国际化办学做好准备,建立实训基地时,可以参考德国企业,使学生能够完整的体验生产过程,完成相应的过程控制管理;第四,逐步实现聘请德方专家,定期为本专业学生进行讲座、培训等,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