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先进事迹    
心系天下,时代楷模——经贸系党支部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
2017-11-10 13:07 李文涛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李文涛)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经贸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先进教师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陆鹏书记主持。
    首先,由陆鹏书记宣读了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关于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各项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
    随后,由宣传委员李文涛同志宣读了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钟扬同志生前担任复旦大学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中组部第六、七、八批援藏干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曾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先进个人等荣誉。2017年9月25日,在出差途中遭遇交通意外事故不幸去世,年仅53岁,他为教育事业,边疆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支部党员。
   最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钟扬同志心系天下、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增强自身学习的实效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