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党团活动    
校纪委书记王景春同志参加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2019-12-16 09:59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杨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在经贸管理学院党员之家F3-414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景春同志应邀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共5人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研讨会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的交流展开。首先,支部书记带头交流体会,紧密结合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服务学生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工作思路、措施和建议。师生党员围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健全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内容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照检视了自己在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产生原因和整改措施。纪委书记王景春同志,在每位党员的发言过程中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曾经从事的工作与党员们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同时,他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表示认同和肯定,尤其在指导学生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工作的方法和效率,实现自身全面发展,以及如何让制度更加有“温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景春书记对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吃透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开展持续性、全覆盖学习,联系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二是要抓好宣传工作,在真正学深学透、弄懂弄通的基础上,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宣传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加大全会精神内涵实质的宣传,不断加深理解认识,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不仅要将学生培养成“大国工匠”,更要把学生培养成“爱国工匠”,通过我们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成效真正体现中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国的治理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