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党团活动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祭扫烈士陵园
2019-10-15 11:57 齐媛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齐媛)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2日上午9时,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0名教师党员和1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祭扫烈士陵园。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在陵园中央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了天津数位著名烈士的事迹,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最后,党员同志们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祭扫十分具有教育意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烈士陵园门前的十六个字在不断勉励着大家,铭记革命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谨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