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党团活动    
天津中德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杨冠声同志进行点评
2019-03-01 11:26 佀妲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 佀妲)

    2019年2月24日上午9点至11点半,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奕同志主持。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冠声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点评。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雪梅同志、宣传委员齐媛同志和经贸系党支部书记陆鹏同志列席会议。

    第一项议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奕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结合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情况。李奕同志深刻查摆了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初步整改措施。

    第二项议程,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首先针对2017年查摆的问题汇报了整改情况,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然后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

    第三项议程,杨冠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冠声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质量较高,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支部和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都紧紧围绕4个方面撰写,紧扣主题。党员之间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儿,敢于红脸出汗。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合格的组织生活会。希望支部和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形成自觉;加强理论和实际的结合,把党的理论践行于教育教学具体工作;进一步提高会务水平。

    最后,李奕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冠声书记的点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管理系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日常,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经常自省反思,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改进提升,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努力奋斗。

图1 李奕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会

图2 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3 杨冠声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