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团机构 
 党团活动 
 先进事迹 
 
  党团活动    
深入基层 指导党建——纪委杨冠声书记列席经贸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
2018-11-14 15:19   审核人:

    中德校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李琼)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水平,学校纪委书记杨冠声同志于2018年11月12日上午列席了经贸管理学院本年度第25次党政联席会。

    本次会议于11月12日上午10:00在F3-419召开,共审议两个议题,一是审议两个本科专业2018-2021年专业建设规划,二是审议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任课、排课管理办法。第一个议题分别由专业负责人张春明、杜珊进行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2018-2021年专业建设规划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为两个专业的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二个议题由副院长陈翼进行了《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任课、排课管理办法》的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就此制度提出了完善的意见。

    最后,冠声书记就如何开好党政联席会,发挥好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党政同责,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落实好学校党委就巡查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任课、排课管理办法》的合理性、操作性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围绕学院的专业建设能力提升、教学管理科学高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冠声书记通过深入联系点指导工作,将“大兴四风”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工作规范性,及时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