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天津中职跟岗教师说课活动
2019-11-12 07:29 赵阳  审核人:

    中德校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赵阳)

    在顺利完成课程观摩、教学研讨、专业课程建设培训等任务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保证天津中职优秀教师跟岗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培养优秀师资团队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2019年11月8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在F3-414举办天津中职跟岗教师说课活动。经贸管理学院院长石莹、指导教师代表靳哲、高丽霞、张超、傅晓曦与跟岗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张超老师主持。石莹院长首先对各位跟岗教师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详细了解了各位跟岗教师的具体情况及学习收获,并就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及中德在近些年积累的发展经验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说课环节中,各位跟岗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法学法、教学程序、课程反馈等方面进行说课。说课过程中,各位学员说课的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展现出各位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及充分的准备,其中很多教师将微课等信息化手段嵌入到教学过程中,突出体现出各自的教学特色。

    在各位教师完成说课后,石莹院长及各位指导教师分别进行点评。最后,与各位参训学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各位学员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