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组织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大纲及实践指导书专家论证会
2019-04-15 17:19 佀妲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 经贸管理学院 佀妲) 

    2019年4月8日下午2点,经贸管理学院在F3-412组织召开了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大纲及实践指导书专家论证会。

    参与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中国民航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天津商业大学财务管理系教授唐洋、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系系主任唐燕。陈翼、李晓梅、李奕等课程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翼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大纲撰写基本情况。其次,各位课程负责人介绍了课程大纲和实践指导书的建设思路和完成情况。各位专家审阅资料后,对8门课程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经过论证,各位专家认为,此次论证会所涉及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所设物流管理本科课程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体现“重实践、强基础、校企化、国际化、复合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原则,所论证课程与物流管理专业方向相对应,实践课程与专业技能相匹配,突出了物流管理专业应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特色。同意以上八门课程依据专家论证意见修改后进行实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