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2018-11-15 14:13 徐静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徐静)

    11月11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淄博落下帷幕。本届为期三天的总决赛,聚集了全国各大高校600多名师生、近百家创新企业、200多个科技创新项目。总决赛设高校组、社会组、液态金属专项三个组进行,经过答辩、专家评审,由我校学生李文翰、黄增华、常春、肖子璇、杨惠组成的“斜杠计划营地教育”团队在经贸管理学院徐静、李韬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高校组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响应中央号召,由多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成为国内互联网应用、平台经济培育的一个品牌。“斜杠计划营地教育”团队经过华北区的初赛后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项目在200多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获得了评审专家及投资人的一致认可。此次总决赛汇集了来自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诸多国内高校,我校代表队作为高校组中唯一一支应用技术大学代表队,在比赛前精心准备、比赛时沉着应战,最后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次比赛在大赛备赛及竞赛的过程中都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全国参赛院校展示了中德学子的风采,大赛创造了与全国优秀院校同堂竞技和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