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学习、调研、服务——管理系人力专业组织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企业培训共享年会
2018-09-17 13:17   审核人:

    中德校网讯(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李奕)
    为进一步响应“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的号召、切实将党建工作和专业工作相结合,抓实支部和系部专业建设,2018年9月14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管理系人力专业组织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企业培训共享年会。
“中国企业培训共享年会”是人力专业领域的品牌论坛。从2016年开始,每年9月召开,有京津冀近千家企业参与。年会深度研讨企业培训领域发生的最新动态、前沿趋势、技术创新与最新成果,成为津京冀培训行业领域风向标。此次年会,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管理系人力专业派出李奕、符成成、徐明、徐静等4名教师参会,与与会企业深度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学习企业当下培训实践的前沿发展,并和企业深入洽谈校企合作项目,与企业共商教学改革和创新之路。与此同时,人力专业还派出了郭亚楠、董梦瑶、苗南、孙源、徐香草和多甜等6名优秀学生作为志愿者志愿服务年会。学生们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又进一步围绕学习调研收获开展了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更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更多的认识,收获满满。老师们也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收获巨大。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能空谈,必须实干。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立足工作岗位,敢于担当、勇挑责任,为建设作出贡献。作为党员教师,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必须走入企业、走入社会,立足企业和社会发展趋势和需要,打牢基本功、提升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和信念。
    此次活动,不仅对外彰显了人力专业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人力专业师生进一步响应“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的号召,切实将党建工作和专业工作相结合,抓实支部和系部专业建设的探索和尝试,对于支部建设和系部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