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企合作 | 国际合作 | 创新创业 | 学院文件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三创赛”市级选拔赛参赛队伍培训会
2018-06-04 16:38 傅晓曦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 (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傅晓曦)

    2018年4月28日,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主板,经贸管理学院承办的“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12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三创赛”天津市级比赛的资格。为了提高这12支队伍的创新、创意、创业能力,进一步完善团队的策划方案,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周,每周一天的团队培训活动。
    经贸管理学院分别聘请了来自行业、企业和高校的三位专家为学生进行了创新、创意及创业的专题讲座,讲授了历年获奖的典型案例以及在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时必须注意的事项规则。讲座结束后,专家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对每支参赛队伍进行指导。在听取每支队伍的展示汇报后,专家首先进行简要点评,之后,对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说明。培训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均表示获益良多。特别是在一对一的指导环节,发现了很多问题,获得了很多有益的改善建议,为即将到来的市级选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针对“三创赛”的培训活动获得了参赛学生以及指导教师的一致好评,每支参赛队伍都积极主动的参加培训活动,认真与专家交流,记录专家建议。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12支参赛队伍的竞争力,预祝他们能够在“三创赛”市级选拔赛中充分发挥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经贸管理学院 Tianhuo 2015